“爱是无妄之灾。”
我对人生没什么别的想法,以及,我爱我的狗。
-Face My Demons.
 
 

自家ocDr.费尔南多·达尔文,头号渣男(感情上是屑),脑子有病的指挥官

是个抖m和抖s的奇妙结合(“我当然乐意征服弱者,但我同时也因为被强者征服而乐不可支”),虽然不喜欢挨揍(大猫猫——也不一定是大猫猫——下手太重了,挨完揍还要被凯爹骂)但多数时候总是管不住嘴

身上的伤有一半是缺理智时自己搞上去的,另一半是被一些个红刀哥砍的或者炸的

而且有喝血的爱好(放自己的



tag是私心……吧?

其实Dr不怎么“喜欢”银灰来着,但是就怎么说,这位大哥对咱希瓦艾什老总的态度大概就是“不谈恋爱不吃亏,恋爱使人降智”(渣男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他态度有些妖冶,就是那种和颓废之隔着一层薄膜的感觉。他不是颓废,不是轻佻,他是单纯的觉得累,而且无从宣泄。

大概具体一点就是,“别爱我,也别恨我,更不要想着救赎我。我死了以后,无论你再怎么爱恨都没有用,而且你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。我从黑暗中来,势必是要到黑暗中去的”那种感觉(虽然平时他的话不会那么多就是了






二编:

其实他身上带有某种诡异的悲剧性质,他的嘴欠、他的各种人际交往上的缺陷甚至是我上面写的他“脑子有病”都是一种可悲而又天衣无缝的伪装。他是脱胎于我的博士。他是痛苦的,但他把整个世界当作舞台,然后在这舞台上表演一出喜剧。他是身不由己的,他的弱点必须被隐藏,他没有可以依靠的肩膀。所以理所当然的,他会被黑暗吞噬,最终落得那样割喉自杀的结局。


他是聪明的孩子,因此不得不在这世界最深的阴影里哭泣着。


爱是无妄之灾。

07 Oct 2021
 
评论
 
热度(9)
© 歸岸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