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爱是无妄之灾。”
我对人生没什么别的想法,以及,我爱我的狗。
-Face My Demons.
 
 

占tag致歉

我给大家看笑话

《我的光遇世界长这样》


全是我的私设,懒得一点点磨索性直接把框架写下来了 (是截的之前那个号的问答 我懒得拍

包含狮鸟/暮禁/刺菇/旅人x孩子x神明/另一个旅者x另一个小孩/斜正/阿元那个诡异的支线/巫师x那个彩虹帽子

巴拉巴拉的一大堆就不细说了

世界观非常庞大 要一个个建合集太麻烦 等我什么时候写了再建吧

除了狮鸟全be

还包括自己开创的地图-【边疆】(有时候是边境


顺便一说 主线狮鸟设定鸟是边疆国王的遗孤 被禁阁长老收养 长大后被后来的贵族抓回去当傀儡皇帝(那段时间我在看故宫三部曲

《二次死亡》是if线 有空我再补 就先这样吧


附:有几个tag怕有争议先不打了

11 Feb 2022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)
© 歸岸流 | Powered by LOFTER